乌鲁木齐梁青松整形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乌鲁木齐梁青松整形美容门诊部

乌鲁木齐梁青松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梁青松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创建于1994年,现有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是新疆卫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置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梁青松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是一家拥有20年历史的正规整形医院,被评为全国十佳专科。


  梁青松医疗美容诊所是新疆较早开展医学整形的美容相关专业机构,现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激光科、巨资引进国际新的4D飞梭射频,IPL光子嫩肤机,镭射激光洗眉机,共振吸脂机,点阵激光,像素激光等优等设备,本中心与国内外数家整形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特聘十余名经验丰富专家为顾问,中心在与求美者设计过程中,采用优等的电脑设计系统,充分考虑求美者本人的要求由医师与求美者共同参与形成完全适合本人的个性化方案,避免传统方法千人一面的模式,本院环境优雅,服务热情,使每一位求美者在拥有美丽的同时享受高品位的服务。


  整形好比是在人体上进行雕刻的术高度审美的眼光,更要有丰富的医学经验技术,以追求健康自然美丽为目标的青松整形外科是韩国享有盛名的整形外科医院。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新疆首屈一指的整形外科医院,不但有优等、优等的设备,而且拥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护士,并已为上万名患者成功的实施了手术。


  青松整形外科医院可以进行的整容手术范围包括鼻子整形、眼部整形、问题性皮肤治疗(P R P(呆狐网提醒:尚未成熟技术,实为一种富血小板血浆回注疗法)干 细胞(呆狐网提醒:尚未成熟技术)皮肤治疗)、脂肪移植手术、其中梁青松院长的综合美鼻整形整形术,自体脂肪填充术等更是代表了新疆较很高等的水平。现在青松整形外科医院已做好了迎接广大顾客的准备,包括访问,咨询及较终手术等各种事项,青松整形外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将会为远道而来的广大顾客朋友解决烦恼,提供较诚挚的服务。


乌鲁木齐梁青松美容门诊部预约电话:400-0937-795


乌鲁木齐梁青松整形门诊部地址/在哪里/怎么走/路线

乌鲁木齐梁青松整形门诊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肿瘤医院中信银行10楼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乌鲁木齐梁青松整形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乌鲁木齐梁青松整形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北京南路247号得源峰大厦一楼门面(大寨沟BRT车站旁)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